第一部分【爐邊會活動辦法】
請確認以下爐邊會活動辦法:

【2024年 爐邊會舉辦方式】

一、宗旨與原則

二、爐主的任務與爐員的權利義務

三、其他資訊


為了提高爐邊會開爐的成效,學生會將發送電子郵件提醒爐主開始進行邀約,於爐邊會Line群組公告當月爐主名單與尚未補爐名單。請爐主於活動時間地點確定後回報爐邊會line群組,同時也歡迎爐主到在Line群組分享爐邊會照片。在本屆【爐邊會】的平台中,您將遇到從 86屆到 113屆的學長姐,結識台灣各界的地方菁英,謝謝您一同加入這個平台,把握這【一期一會】的機會。

...................................................

第二部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根據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在進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前,本會需告知您下列事項,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以確認您的權益:

一、 個人資料蒐集機關

國立台灣大學EMBA學生會

二、 本會蒐集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如下:

三、本會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除法律另有規定外,將僅於前開目的範圍內予以供作爐邊會活動使用,並採取必要合理之手段予以保護,不會洩漏予任何的三人。如您因參與爐邊會活動而將蒐集之個人資料使用非為辦理爐邊會活動,請您務必應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為蒐集及告知程序

四、 本會蒐集您個人資料之類別如下:

五、 利用期間

本會蒐集您個人資料之存續期間,將按照前述特定目的之存續期間所必須之保存期間,並依相關法令就資料之保存所訂定之保存年限。

六、 利用地區、對象及方式

  1. 地區:本會將於中華民國境內以及其他辦理爐邊會活動所必須之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對象:利用您個人資料之人,限於本會及辦理爐邊會活動所需之委外與配合執行職務之相關機關。
  3. 方法:本會將以電磁紀錄、紙本或其他形式所為符合個資法規定之相關收集、處理、利用行為。

七、客戶之個人資料權利

就您之個人資料,您依法得向本會以書面請求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製給複製本。
  3. 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八、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本會有權隨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得於網頁張貼公告以代通知。 對於本會以電話、網路、群組、書面或其他方式向您提供之相關服務資訊,如您拒絕接受時,您可以隨時與本會聯絡告知本會您的決定,本會將停止對您發送相關資訊。